Sunday 9 January 2011

My Portrait


Portrait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Y.Xiong@2010.

这张方杰同学帮我拍的胶片,自己很是喜欢,大概以后可以用这张照片回忆自己大学时期在利物浦的自己把,正好地点在工科图书馆,而且是在搞MATLAB,这两个十分于我大学息息相关的地点和事物。平时,总是拍身边的事物或人,反而是忽略的自己了,翻开家里的相册,大多都是小时候的照片,因为那时候爸爸是拿着相机的。我与有些人不一样,我很喜欢照片中有我,我是照片的主角。可惜大学时期,自己的好照片不多,遗憾。暑假回家,一定要把大学时期的好照片印出来表好放在家里。

话说,我的股票这段时间持续看涨。好消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