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January 2011

Half of Final Year

随着周五最后一门考试结束,极度煎熬的一月份终于度过了。

总共4门,两门发挥出了水平,另外两门框了瓢。自己极度遗憾,深深地自责。自己是多么希望能拥有个完美的final year。事实证明,完美是非常难达到的。在外面,和家里人的视频,确实能减少点孤独,和提高士气。考完两门后,很巧的时间,和妈妈在网上遇见了,聊了聊。妈妈再次给了我信心和鼓励,这些是很重要的。从小到大,我是非常讨厌爸妈的唠叨,特别是妈妈。因为我妈很能说,可谓是铁齿铜牙。情况在我出来留学之后改变了,独自一人在这边,遇到失败和挫折的时候,真的,很需要一个人能和我说说话,鼓励我。这样才能很快的重新调整自己。和妈妈的视频使我每次再次重新振作起来。

转眼,大三已过一半,下星期马上就开学了,真希望在本科最后一个学期能够完美,别人能做到,为什么我做不到呢,我一定要做到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