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December 2010

不给力的tutor

今早5点半入睡,差点错过了下午1点半和导师的MEETING,最后还好提着电脑赶到了。

我把我修改好的2D模型MATLAB给导师展示了下,首先运算出natural frequency, 然后是First Mode Shape, 最后把图用MATLAB弄出来。有点小出入,导师说让我把每个点数值都乘以个0.1,然后把x轴和y轴的数据替换下,再plot出图来,这下好了,很完美的答案,就是导师想要的结果,总算我的这个2D模型totally完成了。这个圣诞假期的工作重心现在主要就是要找出MATLAB CODE里面的错误,因为之前的结果太匪夷所思了,要找到这个错误不容易,希望我能尽快找到吧。

然后,我再次问了关于我的申请,导师以为我又申请了。我说我的第二个Referee到现在还没上传letter,我该怎么办列?导师问我他是谁和他同意了吗?我说同意了,他是我tutor。接着我导师超好的说 那要不要我打个电话 催催他?我楞了下,马上说当然好呀。可惜我那万恶的tutor不在办公室,气死我了。本来就可以解决的事情,现在不知道啥时候能解决了。他要是有我导师一半好就好了咯。哎。他去哪了呢?你知道吗?

后天,宋文涛他们就要去欧洲旅游了,羡慕额,祝他们,旅游顺利,愉快吧!

话说,今晚我又去吃寿司了 lol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